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落实学校2021年党委行政工作安排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350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2021年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1年3月15日上午11时召开学院2021年第六次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敏,副院长刘世文、冯智明,办公室主任赵亮及专职组织员董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立浩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学习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2021 年工作要点》和《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行政工作要点》的精神。刘立浩书记要求每个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学校提出的2021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和邓书记、贺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根据职责分工,在学院原有工作计划的基础之上,重新进行归纳和梳理出2021年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同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主动积极作为,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学校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学院的具体任务、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对照任务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确保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建校90周年。

(文/董颖 图、审/韦敏)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