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三月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82

  3月12日,学生第六党支部在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开展以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蒋玉婷、陈婷婷同志主持。

  蒋玉婷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等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基本情况。随后,引用“脱贫攻坚殉职人员的付出和贡献彪炳史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共和国不会忘记”等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切入点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刘虎、李玉、黄文秀等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光辉事迹。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邓杰颖同志谈到,脱贫攻坚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向脱贫攻坚楷模这样的人们,他们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力量,甚至是生命。陶彦姝同志指出,扎根在一线岗位上的同志非常了不起,作为毕业生也应该在未来的工作上为国家和社会付出自己的力量。党支部书记李逊对毕业班的同志们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是第一大任务,党员要对未来的工作有清晰的规划。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深入领会脱贫攻坚伟大斗争的精神实质,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迎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更大胜利。

(文/韦龙梅 图/ 杨妍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