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南宁树木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813

 为贯彻落实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我院积极构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3月17日上午,我院于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南宁树木园专场招聘会,南宁树木园主任余注光、党委书记田湘及招聘团队、我院辅导员毕权飞老师、兼职辅导员李健老师及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敏老师、南宁树木园田湘书记共同主持,

 在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南宁树木园的宣传视频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韦敏老师从学院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师资力量、专业构成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南宁树木园入校进行招聘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对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就业表示充分的肯定。接着,南宁树木园主任余注光对广西师范大学作为广西人才培养摇篮的地位及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深厚文化底蕴进行了肯定,并从国家、广西林业和林场的广阔发展前景以及南宁树木园岗位设置、福利待遇、工作环境、招聘政策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从“富裕树木人”、“文化树木人”、“生态树木人”及“宜居树木人”四个方面重点讲述了人才兴园、文化强园及生态建园的绿色发展理念,主张形成职工与树木园共发展的协调可持续发展格局。最后,毕业生与招聘团队积极交流,主动递交个人简历,并积极准备下午的面试环节。

 南宁树木园对我院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信息沟通平台的就业工作开展方式高度认可,愿与我院保持长期合作,共同实现毕业就业质量与用人单位需求匹配的一致性,共同探索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新模式。

 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创新工作开展方式方法,构建联结毕业生优势及用人单位需求的服务平台,提升就业岗位推送的针对性、匹配性,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积极发挥就业育人作用。


                          (文/李健 毕权飞   图/李健 毕权飞  审/韦敏)




招聘宣讲会现场1


招聘宣讲会现场2


招聘团队查阅简历材料


招聘会笔试现场


招聘会面试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