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展现文化魅力,践行传播使命——学工部带队到我院进行易班工作站示范站点建设结项验收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456

  3月18日下午,我校学工部副部长蒋丽琳老师、研工部副部长苏宝老师、校易班林萱老师及党委宣传部、团委宣传部、研工部、各学院易班指导老师一行前来我院进行易班工作站示范站点建设结项验收,验收工作包括召开汇报会、现场考察、查看材料、参观交流等环节,我院党委副书记韦敏老师、学院易班工作站廖慧芝老师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林萱老师主持。

 会上,林萱老师介绍验收工作将从工作站的基础设施建设、学院的支持力度、建设目标达成情况、项目推广价值、预期成果、推广范围等多方面进行考核。随后,廖慧芝老师从工作站的项目背景及实施情况、项目突出特色、项目成果、尚需改进的问题及发展方向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在运营内容上,从“易析美文”、“易观山海”、“易赏诗词”、“易品香茗”几个系列的特色线上栏目推文和“易文荟萃”轻应用快搭,作了详细介绍。

 蒋丽琳副部长、研工部苏宝副部长对我院高度重视易班工作站建设表示肯定,都就怎样将易班与班级(支部)、社团活动相结合,如何利用好我院的丰富技术、文化资源、专业优势进行易班建设,以及后期可采取推文写作培训等模式创新特色项目等,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建议。与会老师们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我院易班工作站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会后,与会老师、校易班成员现场参观和指导我院易班工作站。

 学院工作站的成员们表示,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吸收大家的意见与建议,把学院工作站建设得更好。

 (文/廖慧芝、赵海佳  图/黄德铭  审/韦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廖慧芝老师进行汇报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