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556

  为持续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向好发展,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3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四楼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校、院两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春季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态势进行了研判,并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刘书记在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时指出,2020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成效显著,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构建合理,运行通畅;校园环境治理得当,周边地区治安环境明显改善;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并取得良好实效。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依旧存在需改进之处:第一,电信诈骗时有发生;第二,消防安全隐患依旧需重点排查;第三,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依旧存在;第四,校园治安事件依旧是影响平安校园建设的风险点。

  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刘书记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重点部署,强调要构建常态化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紧抓安全稳定工作不放松,并对学院辅导员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学院辅导员在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继续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校园安全观,并严格落实日常考勤制度,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构建教育与规范并举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新思路,不断提升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成效,为我院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教育教学环境。

  我院韦敏副书记也从日常管理中提经验、举案例、列方法,号召师生重点关注常发校园安全隐患点,并要求学院辅导员创新工作方法,大力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继续向好发展,助推安全文院、和谐文院建设。

  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教工与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敏老师主持。

 (文/李健 覃义琛  审/刘立浩 韦敏)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