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534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我院于3月26日下午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教工与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敏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动员党员同志重点加强党史学习,并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决策。从世间文明发展史来看,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不容忽视,号召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提出,新时期的党史学习需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党员干部既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学习之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和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将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带头精神、服务意识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敏老师引用魏征“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的典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重点强调,并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入手,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勤学习、紧动员,稳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最后,由我院辅导员高薇老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点燃全体与会人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热情,不断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文/李健、覃义琛    图/黄宝仪、梁义霞    审/韦敏)

              


 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