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67

  2021年3月26日19时,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文科楼四区105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黄恒靓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刘浈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入党积极分子李坚、黄银润、周丽三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

  会议伊始,黄恒靓同志向我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宣布本次大会应到会27人,实到会19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7人,到场的党员人数符合开会要求。随后,三位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作出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李坚等三位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接着,施嘉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三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三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通过大会的有关决议,李坚、黄银润、周丽三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本次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加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大会的成功召开,也为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的党组织建设。

                                                        (图、文/马晓溪 审/董颖)

图一: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图二: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