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13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2日上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基地, 聚精会神地聆听“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典范”“雁园廉声”和“以案为戒”五个板块的内容解说,体会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追思八桂廉政文化名人,品读古今廉洁勤政典范,重温我校廉洁奉公的人物事迹,敲响违法违纪案例的警钟。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对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保持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黄艺红 图/黄金顺、张海燕 审/董颖)

支部打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现场

支部党员张利群同志、莫其逊同志交流学习心得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