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敬廉崇洁,诚实守信—‘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7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党员同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光荣传统,5月13日下午,学生第八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在党日活动召开前,支部全体党员已通过党员活动日方式提前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的相关内容,深入理解贺信精神旨要,为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思想准备。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通过对贺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的把握,党员同志深刻认识了贺信中饱含的深厚人民情怀,将贺信中的理论转化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自觉行动,不断推动支部党员同志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提高自身的技术技能水平。

  此外,支部全体党员还进行了“5·10思廉日”敬廉崇洁,诚实守信的主题活动学习,深入学习反腐倡廉、公而忘私的精神内涵,作为当代中国青年,我们肩负着国家和人民的希望,是国家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在社会建设中代表着新思想和新活力。因此,各党员也深刻意识到要学习廉洁修身之道,提倡反腐倡廉精神,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敬廉崇洁,诚实守信。

  通过本次的党日活动学习,让党员们充分意识到当代中国青年学生肩负着国家和人民的希望,是国家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因此,我们更应学习廉洁修身之道,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争做勤劳勇敢、锐意进取的新青年。

                                                                                                                  (文/龚文静 图/庞欣 审/董颖)

(支部党员同志学习贺信内容)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贺信相关内容)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