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认识新时代‘清廉师大’,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07

  5月13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文第五党支部于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文1-110教室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秦雅婕同志主持。

  会上,秦雅婕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党员们讲解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的背景与内容,閤承浩同志现场朗诵了此信。秦雅婕同志指出,各党员要加强对时事政治的了解与学习,关注国家与社会新动态,提高创新意识,扩展自身眼界。

  此外,秦雅婕同志以“认识新时代‘清廉师大’,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们播放了罗翔老师的讲话视频与《清风云南》电视栏目中的片段。两段视频都谈到廉洁的重要性,要在思想上时刻树立清廉的意识,在行动上践行清正廉洁。同时,秦雅婕同志还为党员们推荐了一部电视剧——《零容忍》。以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川生贪腐的例子警示党员,增进党员对廉洁精神的认识。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再次夯实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发挥了廉政教育的作用,弘扬了廉洁精神。第五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继续配合学校营造清廉气氛、好学氛围,为国家、社会培养优秀党员,争做人民的榜样,为民服务!

(文/吴念祖 陈宇梅 图/韦雨杏 审/张继莹)

(秦雅婕同志向党员们讲解贺信的背景与内容)

党员们认真观看视频

秦雅婕同志为党员们推荐电视剧《零容忍》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