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思廉笃行迎校庆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厚植廉洁文化根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并以昂扬的新风貌迎接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5月12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思廉笃行迎校庆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以展览形式展现“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典范”“以案为戒”“雁园廉声”五个部分的内容。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一向这些以清廉自律而名留青史的先贤们致敬并学习。每每遇及熟悉的党内领导模范如周恩来、桂林历史名宿如陈继昌、本校前辈学者如杨东莼之时,都激起支部党员们的阵阵热情交流与讨论学习。先贤们留下的一个个生动故事,穿透了历史的迷障将其清廉之精神、勤勉之意志传承至今,让参观的支部党员们都深受教育与感动。

  通过现场的参观教育,支部党员们得以进一步坚定立场,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防微杜渐与警钟长鸣,才能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与立德树人精神,更好地教育学生、服务社会。在完成参观学习之后,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等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院2022年理论学习计划。

                                                                                   (文/赵晟 图/黄金顺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