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校科技处到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检查调研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2

        5月13日上午,科技处黄海儒副处长一行到我院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检查调研。我院韦敏副书记及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调研活动。

        黄副处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院实验室的工作汇报。我院向调研队伍就实验室的整体概况、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实验室未来发展的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汇报的过程中,黄副处长就相关内容跟大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对我院关切的安全问题及实验室今后发展的困难进行了回应。接着,调研队伍实地走访了我院各实验室。在走访过程中,黄副处长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及其它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实验室安全及其它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督促指导,对实验室发展遇到的各类现实困难进行了解释和记录。

        今后,我院将根据学校的领导和部署,继续加大安全管理和教育的力度,并在实验室的建设上不断完善相关功能,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文/黄金顺  图/李文贝 审核/韦敏)

汇报现场

走访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