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正在德,廉洁在志-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17

  5月13日15时30分,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行南101会议室召开“清正在德,廉洁在志-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书记毛丽君同志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的第一项议程是收看《灯火星光》廉洁宣传片,并学习全国廉洁典型人物事迹。“5.10”思廉日是我党一年一度号召党员反思自我、净化自我的日子,正如江夏共青团拍摄制作的宣传片《灯火星光》中所说的那样,每一位党员都应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榜样力量发挥出来,做生活中的灯火与星光,照亮我党发展的一片坦途。此外,我支部党员同志还通过学习刘伦堂、李庆军两位同志的廉洁事迹,在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心中种下廉洁的种子。刘伦堂和李庆军两位同志一生廉洁为官、两袖清风,为我们树立了高大的榜样形象。高校学生党员是祖国的未来,廉洁教育工作要早做、常做。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都表示获益良多,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将今日所思付诸实际。

  第二项议程是收看纪录片《大国工匠》并讨论,现阶段我国的工业发展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平,但在一些高精尖领域还面临“卡脖子”的情况,工匠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阶段,我们应当传承和发展工匠精神,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到踏实、努力,担负起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至此,此次党日活动在热烈讨论中走向尾声。

(图/马晓溪 文/刘芋辰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