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获批三项校级(第五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41

        近日,在我校第五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答辩评审会上,依据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答辩和专家评审的基础要求,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三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顺利立项。其中刘世文老师负责的文学批评课程被评为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重点项目、方小凤老师负责的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一、中学语文)与何宇虹老师负责的对外汉语文字教学与研究课程获评课程思政示范课一般项目。

        此次立项,是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持续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立德树人,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和思政价值引领,积极推动教育教学发展、夯实教育教学工作成效的重要成果。(文/图教务工作室 审/刘世文)

(刘世文老师负责项目)


(方小凤老师负责项目;何宇虹老师负责项目)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