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30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2年10月24日下午15:00,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文一区教学楼11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支委赵佳银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高薇出席本次会议,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围绕接收粟镜蓉、陆娇倩、黎焕怡、张敦媛等8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为主题,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主持人赵佳银同志介绍会议到场人员、发展流程并宣布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正式开始,接着粟镜蓉同志等发展对象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赵佳银同志、刘勇同志、刘付文蔚同志、王正刚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委赵佳银同志、刘勇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粟镜蓉、陆娇倩、黎焕怡、张敦媛等8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粟镜蓉、陆娇倩、黎焕怡、张敦媛等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为党为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文/刘付文蔚 图/刘付文蔚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