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五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10

10月25日上午,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起文楼南楼101会议室开展学生第五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谆谆话语、殷殷嘱托,激发了广大青年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廖慧芝同志勉励参会党员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青年成长打开了更加宏阔的视野,勾画出更加美好的前景。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定不负盛世,必将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支部副书记杨惠嘉同志谈到“支部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坚决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党员担当、发挥党员作用、贡献党员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同志们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王铁梅 图/董文慧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