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64

2022年10月14日下午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由黄艺红同志主持,一共进行了两项议程,分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中,黄艺红书记和支部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要点知识。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学习后,三支部党员同志认识到,在前三卷的基础上,第四卷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探索新成果。这两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全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并且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

随后,黄艺红书记和支部同志们一起阅读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师范类高校的教师,很受感动很受启发。俞航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对教育系统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回信精神,对于夯实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地位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文、图/俞航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