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学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94

11月11日下午,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雁山校区文一区教学楼202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广西师范大学校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副书记谭启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继续深入学习贯穿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广大青年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在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校庆之际,第七党支部以重温广西师范大学校史的方式欢庆学校90周年!新起点新声音,全体参会同志共同感悟到学校历经“四度调整、六次更名、八次迁址,始终卓然屹立在祖国南疆,扎根八桂,培育英才”的坚守与不易,一起追寻九秩育人初心,昂扬独秀精神,感受到自身的重担,笃行不怠,砥砺前行,肩负使命再出发!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将多举措、多形式、多渠道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广西师范大学校史,以积极的面貌喜迎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的到来,以昂扬的姿态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闵悦雯 图/陈琪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