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学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71

正值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同志们对广西师范大学校史文化的热爱,同时深刻领会二十大的具体内涵,推进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政治氛围。2022年11月11日,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文二区107教室开展了相关的党日学习活动,由副书记杨婷婷主持,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党日学习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做了简要的开场白,明确指出了本次主题学习活动的目的以及学习的具体内容,当代大学生应该要积极学习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聚焦于党的二十大,切实提升自身的政治悟性和政治能力。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环节,第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着重强调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以下六项基本要求: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二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三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五坚持民主集中制;六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第二,深入学习广西师范大学校史,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深刻展现广西师范大学的红色传承与办学成果,突显学校的使命担当和前行方向。第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中心,四个服务的意识,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这三个环节不仅帮助大家巩固了党章、校史、二十大的相关知识,也更有效地提高了大家关注时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此次党日学习活动,学习氛围浓厚,收效显著,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文/陈瑜 图/傅诗晴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