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学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1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和校史,提升学生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2022年11月11日,在广西师范大学建校九十周年之际,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开展“学党章、学校史”党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纪律委员王正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王正刚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了50处修改,主要包括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把“两个结合”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规律性认识写入党章等。王正刚表示,作为党员应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

会上,党员同志们一同观看人民网对我校校长贺祖斌的专访视频。在采访中,校长贺祖斌指出,面向“十四五”和2035远景规划,广西师范大学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根八桂大地,潜心培育新人。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加强专业素养、培养教育情怀,不辜负学校的培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论断,助推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

党支部书记高薇要求,各位党员在活动结束后自觉深入学习党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用实际行动发扬“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和“弘文励教、至臻至善”的“独秀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李显芬 图/刘付文蔚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