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支委增补大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71

2022年11月17日,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的队伍建设、为支部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于行南401教室开展支委增补选举大会,支部副书记潘禹宏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与会人数33人。

主持人潘禹宏同志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此次会议主题——支部组织委员增补选举。支部书记莫芳老师对本次竞选同志进行简单介绍后,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讲,范洺瑶同志讲到在大学四年里曾担任过一些职位,有着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并且乐于组织协调活动并且有着积极配合的态度,将协助老师以及师兄师姐们管理好党支部,并与各位同志一起学习进步。

发言结束,全体党员采取线上投票和线下举手投票的形式对是否将其确定为增补对象进行最终表决,表决情况如下:赞成票3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范洺瑶同志确定为第四党支部新增补组织委员,全体党员对其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支部书记莫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了一个健全且强有力的支委队伍对支部发展的重要性,并表达对新增支委的期许:希望新任支委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好地建设党支部贡献青春伟力。

(图/胡启凤 文/邹雨柔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