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597

        12月13日,按照《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部署,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飞主持,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律监督组派校党风廉政办、巡察办副主任陈云翔全程参与监督。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敏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学院副院长刘世文宣读《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出席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正式选举前,大会一致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名单、大会计票人名单。

        参会党员们依次上台有序投票。计票期间,学院党委对党员同志进行了党纪党规的学习教育,观看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纪委书记韦敏强调,开展党纪党规教育,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氛围,是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清廉广西”和学校党委“清廉师大”建设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化落实“清廉学院”建设方案,为党员同志常鸣清廉督导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计票结束,总监票人赵亮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江飞宣布王娟等10名同志当选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庄严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文/吴念祖  图/秦祎璇 审/江飞)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