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50

        2022年12月4日下午,学生第六党支部在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梁靖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逊老师、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次大会5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蒙科宇等5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议流程第一项,5位发展对象依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表现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流程第二项,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会代表、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对蒙科宇等5位同志能否入党充分表明意见,主要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主要方面作详细介绍,举实例说明其存在的优点和不足。流程第三项,发展对象们逐一进行现场表态,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改正不足,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投票环节,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次对5位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蒙科宇等5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逊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欢迎蒙科宇等5位新同志加入支部,希望预备党员同志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扩大了支部的党员队伍,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强有力的基础。

                                                

                                                                                (文/滕林玲 图/滕林玲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