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交流,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2022年12月13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文一区109教室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赵佳银同志在会上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和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秋季支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她强调,在本学期,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行了支委补选调整,强化了领导班子的建设,稳步有序地完成了发展党员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党的政策理论学习,加强了支部党员的理论和实践能力。同时,赵佳银同志也针对当前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思路和方法,以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此次会议将支部成员分为八个小组,各小组成员针对自身的不足互相讨论交流,剖析自身的不足,得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交流结束后,每个小组派代表上台对本组的批评情况进行总结,各组都纷纷表示会对照问题,深刻反思,努力完善和提高自我,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正式党员以现场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最终共评议出9名优秀党员同志,会议到此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党组织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情况,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听取了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不断改正自身不足,发扬优点,继续努力。

(文/黄梦清 图/刘付文蔚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