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八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1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2022年12月9日下午,学生第八党支部以线下集体学习的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刘嘉燕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共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是学习党章;最后是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氛围浓厚,收效显著,支部党员同志深入领悟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旨要。同时,辅之以视频学习的方式,深化了全体党员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在学习中党员同志们深刻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

        此外,还重点学习了党章及党章修正案的相关内容,党章修正案作出的新表述,充分体现了党章与时俱进的特质,体现了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的准确把握,顺应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趋势。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增强了历史主动性,坚定了自身政治信仰。最后,支部副书记杨婷婷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叮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龚文静、傅诗晴  图/傅诗晴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