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35

        2022年12月6日学生第七党支部在行南10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就发展对象秦睿睿、陈恩楠、朱永裕、程崧芮、汤梦宁这5位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相关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七党支部副书记谭启洁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黄瑶出席本次会议,学生第七党支部15位正式党员及本次的5位发展对象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谭启洁同志向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宣布本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共15人,应到会15名,实到会10名,到场的党员人数符合开会要求。随后,5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培养考察期间的思想、生活等方面,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对秦睿睿等5位同志的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其是否能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文慧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5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5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通过大会的有关决议,秦睿睿、陈恩楠、朱永裕、程崧芮、汤梦宁这5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发展对象秦睿睿等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秦睿睿等5位同志在最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自己在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党纪党规,同时也会针对与会党员同志的讨论结果及提出的意见,努力改正,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争取早日转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在程崧芮同志的带领下,5位同志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并表示自己在今后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黄瑶总结道,希望在本次大会中顺利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可以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秩序井然有序,气氛融洽,流程规范,各位同志在互相讨论中进一步加强了对支部成员的了解与联系。大会的成功召开,亦为支部增添了新的奋斗力量,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的党组织建设。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生第七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文/陈琪 图/陈琪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