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8776

        按照学校要求,现需对拟录取考生进行政审及调档工作,已参加我院组织的复试、并且已接收和确认我校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系统发出的“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即为本通知的“拟录取考生”,拟录取名单也可通过我校研招网http://www.yz.gxnu.edu.cn/查询。请拟录取考生做好以下工作:

        一、所有拟录取考生在5月6日前将《政治审查表》(一式一份,文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政审表+报考专业(方向)+准考证号码”)发送盖章扫描PDF电子版至学院邮箱gxwxyyjs@163.com审查,审查不通过者,不予录取。纸质版于入学报到后交学院存档。

        二、户口、党团关系转接事宜。党组织关系转入广西区内转入的,组织关系由所在地直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络转接,不开具纸质版介绍信;广西区外转入的,凭打印的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进行转接。区外党员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转入单位填写“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落款必须为县(市)级以上党委组织部。报到后交由各学院(部)统一到校党委组织部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团组织关系转接有线上智慧团建、团籍(入团志愿书)、团员证中任何一项可证明自己的团员身份,则无需开具团组织关系转入介绍信,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具体请参照《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辅导员黄老师,电话:0773-3696203。

        三、所有拟录取考生,请按复试时领取的调档函要求进行调档工作。

        四、目前我校暂未公布任何相关QQ、微信群,请大家谨防非官方消息诈骗。

        五、未尽事宜请查阅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

        http://www.yz.gxnu.edu.cn/2023/0412/c4626a263508/page.htm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3年4月19日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