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点缀清廉居室守正气,“聚”寝生活多元展风采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深化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结合“七个”清廉单元建设,推进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廉文院”“清廉公寓”建设,创造整洁、舒适、温馨、廉洁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大学生自主创新意识,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1月13日至21日期间,精心策划并开展了“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点缀清廉居室守正气,聚寝生活多元展风采”为主题,要求参赛学生在寝室设计中注重整洁、舒适、温馨的氛围,同时融入“廉洁”的元素。大赛分为年级初选和学院终选两个阶段。在初选阶段,参赛学生们通过精心布置和装饰寝室,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个性。学院复选阶段,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干部组成评审小组,共同走进宿舍,从寝室卫生、设计创意、文明建设、整体效果等多方面进行评分和点评,对学生们的设计和创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文院学子的风采和个性,通过营造整洁、舒适、温馨、廉洁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为学院公寓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在未来的日子里,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不断推动“清廉师大”“七个”清廉单元标准化建设,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和文明素质的优秀人才。

                          (图/胡悦  图/各年级  审/韦敏 盘丹)

辅导员走访宿舍剪影





寝室设计剪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