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喜讯】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学生在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中获得表彰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457

        12月15日,学校召开了第二届校园廉洁大使聘任仪式暨“清音廉律”主题文艺汇报展演活动。活动上,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廉以养德养正气 文以化人促清风》荣获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工作“十佳案例”,张婷同学荣获学校第二届“大学生廉洁大使”称号。

        源洁则流清,形端则影直。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任务。未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必将精心组织,不断创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廉洁生态,夯实师生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助推“清廉文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文/胡悦 图/学院官网 审/谭智奇)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荣获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工作“十佳案例”)

 (第二届大学生廉洁大使合照)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