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院分团委

我院召开2023-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10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4年2月26日召开2023-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就2024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特色工作、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工作、学生活动、辅导员综合能力提升等七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指出,新学期,学院学工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秉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以“以文化人,经世致用”的工作理念,“组织、引领、服务、建设”为工作重心,结合学院文化育人的优势,围绕《本科学生读写能力提升工程》,着力凸显学院文化育人特色,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筑牢“智慧文院、美丽文院、道德文院、健康文院”四位一体的学院大学工建设,切实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会上,各辅导员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会前,分管学生的党委副书记还带领部分辅导员到宿舍进行走访,就宿舍安全问题进行排查。

       此次例会为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助推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学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盘丹 丑纯玺 黄艳淇 图/李逊 审/谭智奇)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