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井冈山大学人文学院到我院交流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49

        近日,井冈山大学人文学院龚奎林院长一行3人来我院相关工作进行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811会议室举行。院长冯智明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智明院长代表学院对龚奎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专业竞赛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关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联系与合作。

       龚奎林院长也介绍了井冈山大学人文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在教学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特别强调了人文学院在庐陵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效,表示期待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汲取我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生竞赛等先进经验,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也热烈欢迎我院毕业生到该校求职就业。

       会上,双方还交流了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院工作的开展。


(赵亮文/图  谭智奇/审核)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