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教育实习】我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生顺利抵达实习学校并参加实习生见面会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290

       日前,我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300余名实习生在学院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顺利抵达分布于南宁、柳州、桂林、梧州的20所实习中学,并迅速融入实习环境,参加了实习单位举行的实习教师见面会,这标志着我院2024年教育实习工作正式全面展开。

       3月11日至13日,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我院2024年教育实习生分批乘坐专车,带着饱满的热情陆续抵达各实习点。各实习单位对我院送队老师和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细心安排了接待、住宿等一系列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各单位对我院实习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当天,在送队老师的带领下,各实习点分别召开了实习生见面会。会上,各实习单位领导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工作期望和要求,同时也分享了行业前沿动态和实践经验,引导实习生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实习工作。各送队老师代表学院做了发言,对我院实习生表达了殷切的关怀与期望,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实习生们珍惜此次实践机会,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提升职业技能和社会责任感。会上,实习生代表们的激昂表态,展现了我院学子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此次实习生顺利抵达成各实习点并成功参与见面会,是学院与实习单位良好合作的体现,也是实习生们迈入职业生涯新阶段的重要一步。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这批实习生将在实践中锤炼本领,积累经验,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各实习小组  审/谭智奇 蓝善康 廖慧芝)


 送队老师吴大顺与南宁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实习生、指导老师与合影


 柳州市第六中学实习组送队老师刘世文副院长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翠竹校区实习组与送队老师孙艳庆合影

 梧州市第八中学实习组送队老师黄展鹏副院长在见面会上发言


 桂林市第十一中学实习组送队老师方小凤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桂林中学实习组与送队老师张兴华合影


 桂林市第三中学实习组送队老师王卓玉带领实习生参加见面会


 桂林国龙外国语学校实习组与送队老师许宁合影


 桂林市第十九中学实习组送队老师刘红在见面会上讲话


 柳州市民族高中实习组与送队老师朱国佳合影

 柳州市第二中学实习组送队老师廖慧芝在实习生见面会上发言


 南宁市第一中学实习组送队老师鹿义霞参加实习生见面会


 南宁沛鸿民族中学实习组送队老师田瑞参加实习生见面会


 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实习组与送队老师杨国伟合影


 南宁市第四十二中学实习组与送队老师杨国伟合影


 梧州市高级中学实习组与送队老师张海燕合影


 梧州市第一中学实习组与送队老师黄艺红合影


 苍梧中学实习组与送队老师闫顺英合影


 梧州市第十八中学实习组送队老师唐子江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