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52

        为扎实推进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有序开展,为进一步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3月18日,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行南1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平、党委副书记谭智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志平主持。

        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对照考核要求进行现场述职,紧紧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要求,从履职落实情况、工作存在主要问题、下一步的支部建设计划等方面谈工作、展亮点、找问题、明方向,充分体现了党支部书记队伍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学院与会领导及相关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并结合各支部日常工作实际进行了考核打分。

        邓志平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同时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是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重要内容,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充分利用述职评议契机,相互交流经验、反思不足。并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考虑支部特点开展工作,党支部要在探索纵向支部共建模式、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品牌打造、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

        邓志平要求,2024年各党支部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工作;二要创新特色抓落实,全面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引领全院党员合力攻坚,推动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以新时代建强建优学院和助力学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行动新成效开创新局面,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文、图/董颖 审/邓志平)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