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42

        3月18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以及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等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度结合2024年度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安排,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宜。(文、图/董颖 审/邓志平)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