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喜讯】我院7名教师在广西师范大学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89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西赛区比赛的通知》)(桂高教学会〔2024〕01号)精神,为推动教学创新,为国赛、区(省)赛选拔参赛选手,近日,学校举办了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我院7位老师获得佳绩,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名。获奖人数在全校22名的获奖总数中接近三分之一,创下历年佳绩。

        我院教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袁卫华(汉语言文字学教研室)

                      陈瑜(写作学教研室)

        二等奖:王娟(中国古代文学教研室)

                      王淑萍(新闻学教研室)
                      梁冬丽(中国古代文学教研室)
                      邱慧婷(秘书学教研室)

        三等奖:张艳霜(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袁卫华老师和陈瑜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西赛区备赛培训。

        参赛通知下发后,我院积极动员组织教师参赛,并根据需求对参赛老师进行了赛前辅导和政策解读等,为本次比赛创下佳绩打下了良好基础。(文/黄飞云  图/参赛教师供图  审/蓝善康)









图:我院老师正在参赛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