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文院”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234

        3月22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全面深化“清廉文院”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文院”建设工作,对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按照学校党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投入,精心组织,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代“清廉文院”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要以更加“严”的基调,更加“实”的举措,更加“狠”的决心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强建优学院中心任务,聚焦“清廉学院”建设重点难点亮点问题,统筹推进工作,把政治清明、院风清朗、干部清正、教师清廉、学生清醇、文化清新建设融入党的建设和办学治院的全过程。

        会议还就研究生招生等重点工作进行纪律教育提醒,按照“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要求,预防在先,切实加强源头治理,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约束党员干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文/胡悦  审/邓志平、黄展鹏  摄/黄金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