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雷锋、强党性、倡廉洁、树新风”主题活动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24

        阳春三月,向“锋”而行。为更好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21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50余名师生党员、学生干部赴雁山乡谣里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学雷锋、强党性、倡廉洁、树新风”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纪委负责人和专兼职辅导员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纪委负责人为大家讲授了一次生动的微党课。他通过讲述雷锋同志在不同岗位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引用雷锋日记中的话语,提醒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正确锚定人生的价值坐标,自觉把个人追求同社会、民族、国家、人民联系起来,在无私奉献中感受快乐,实现自我价值。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带头践行雷锋同志“忠诚于党、敢于斗争”的政治本色,“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艰苦奋斗、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努力在平凡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用实际行动向雷锋致敬。

        随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与师生党员同植廉洁树,用实际行动为乡谣里大地增添新绿,传播清廉绿色正能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领悟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更激发了他们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发扬者的使命感,培育了勤廉向上、风清气正的土壤,将廉洁的种子播撒进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心中,传递了廉洁生态新风尚。今后,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将不断探索“廉”动新思路、新方法,多措并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德的校园氛围。

 (文/胡悦 摄/盘丹 审/黄展鹏)


 学院纪委负责人讲授微党课

 活动合照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