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4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学校党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传达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基层干部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3月22日上午,我院2024年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团学工作会议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工会副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及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与会分管领导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学科建设、学生就业工作及日常管理、宣传工作、教务工作、研究生招生考试等方面,分析了不足,认真思考了改进路径,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举措。

        就如何做好学院2024年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底线意识,把牢学院意识形态主阵地;二要加强阵地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构建学院清朗网络空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打开工作格局,形成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合力。

        针对学院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坚守底线思维;二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推进心理育人持续发展;三要持续做好学生防诈骗宣传教育,守护师生财产安全。

        就2024年学院团学工作如何提质增效,会议强调,2024年学院团学工作要构建“健康文院”“智慧文院”“道德文院”“美丽文院”四位一体的育人模式,扎实推进“三力一度两保障”的工作格局,深化学院团学工作改革攻坚。学院团学工作要在关键时刻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围绕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为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文/杨楠、董颖 图/黄金顺 审/邓志平)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平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智奇发言

    学院副院长周剑清发言

                           学院副院长蓝善康发言

                        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黄展鹏发言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