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院分团委

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光荣入伍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2

       近日,我院本科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班美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旅,在钦州市钦北区光荣入伍,为强军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

       学院一贯教育学生承载家国情怀,怀揣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并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我院近年来陆续有学子志愿携笔从戎,他们在读期间,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在思想品德、体质锻炼等方面表现突出,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优良品质和综合素质。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伟大号召,实现个人价值,为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入伍宣传教育,入伍服役是我院学子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表现,希望他们在部队中秉承我院“以文化人 经世致用”的理念,锤炼意志,苦练本领,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和关心入伍学子的成长进步,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期待他们在军营中百炼成钢,书写辉煌篇章,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同时,学院也号召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期待我院学子在军旅生涯中铸就辉煌,为国争光,早日载誉归来!

 (文/廖慧芝  图/班美愿  审/谭智奇)

新入伍学生班美愿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