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33

       为梳理我院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精准把握就业关键期,3月26日上午,学院在起文楼南楼306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平主持。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邓志平指出,就业工作要因势利导、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引导学生摆正就业心态,逐一化解人岗不匹配的就业预期。要梳理好学生就业信息,做到数据化、可视化,提高岗位信息定点推送效率,并关注专业需求有变动的岗位,帮助学生及时调整就业思路。要积极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学生党员、干部形成合力,做好安全管理教育工作。要发挥好家校联动的力量,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提高人岗匹配度。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拓私立学校优质就业岗位,多渠道推动就业工作。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就业工作推进力度,提出毕业班辅导员首先要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工作,为学生做好就业形势政策分析,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千方百计促就业。

        各毕业班辅导员对现阶段就业情况做汇报,并针对当前就业形势,结合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差异展开研讨。

        我院向来重视就业工作,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就业信息精准统计、分类指导、个性化服务等方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多措并举地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面、提升就业能力,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苏梦媛  图/李逊  审/谭智奇)

 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平讲话

 研讨会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