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湛江市爱周高级中学来我院开展招聘交流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下午,湛江市爱周高级中学副校长柯胜智、办公室主任袁伯昌一行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和交流座谈。学院学工相关负责人、团委相关负责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和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学工负责人对柯胜智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和学生培养情况,就我院毕业生及各学科的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

        柯胜智介绍了爱周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招聘政策以及招聘的基本流程,并对2024届毕业生表示了积极的欢迎,希望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参聘。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访企拓岗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整合就业资源,搭建就业平台,持续推进引岗送岗到校,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图:余湘  文:余湘 黄瑶  审:谭智奇 黄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