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院分团委

拧成一股绳 拔出精神气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24年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33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与健康中国”的重要指示,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点燃学院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3月30日至31日,学院举办2024年学生拔河比赛,共吸引学院各年级、各团支部组成的40余支代表队参赛。

        经过连续两天紧张激烈的对决,由民间文学、比较文学和古代文学专业组成的研究生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和顽强的斗志摘得桂冠;2022级汉语言文学六班和现当代文学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原则,采取淘汰赛和积分赛相结合的方式,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以确保各参赛队伍拥有充分展示实力的机会。每支队伍均有15名精挑细选的选手代表班级出战。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裁判人员恪尽职守,严格遵守竞赛规程,参赛队员们以最饱满的姿态投入比赛,他们紧握麻绳,姿态一致,全力以赴向胜利发起冲击。观众席上人头攒动,加油助威声响彻全场,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以绳传情,以赛会友。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强化了团队协作精神,更传承和发扬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有效响应了“体育强国”的国家战略,为推动全院体育活动的普及与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嘤鸣记者团  文/黄洁梅  图/苏颖纯 蒙怡静  校对/陆贞 蒋昕言 黄婉贤  审/谭智奇 王丽)



(比赛进行中)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