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领导带队赴南宁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行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平带领新闻学教研室老师及辅导员赴南宁日报社、南宁云全媒体中心和悦飞教育机构开展访企拓岗。

       在南宁日报社和南宁云全媒体中心参观了报社的历史沿革、新闻采编出版、南宁云全媒体建设情况等。座谈交流中,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平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可以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加强合作。南宁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海云详细介绍了报社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对新闻人才的需求,并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给予了肯定。会上,双方在就业育人共建单位、学生实习实践、教师培训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希望深度合作,促使教师理实并举,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技能型人才。

        随后,学院一行来到了悦飞教育机构,实地考察了其教学环境及运营模式,与企业方共同探讨了当前教育培训行业的趋势以及对传媒类专业人才的需求。悦飞教育表达了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希望借助学院的专业教育资源,共同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复合型教育人才。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不仅深化了与南宁日报社、悦飞教育机构的合作关系,更有助于推动产教融合,优化专业设置,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与就业竞争力。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承“以文化人 经世致用”的理念,持续拓展校企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文/王丽 图/南宁日报社  王丽  审/邓志平 谭智奇)   


 赴南宁日报社开展访企拓岗合影

 赴南宁云全媒体中心访企拓岗合影


 赴悦飞教育开展访企拓岗合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