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赵晟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950


        赵晟,男,1985年出生,中共党员,桂林人。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任教师。厦门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与中盐金坛博士后工作站在站博士后。厦门大学文学(传播学)博士。华夏传播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华文化与传播研究》《华夏传播研究》刊物编辑。主要从事华夏传播学研究、身体传播学研究。著有《身体交往观视域下的老子思想新探》等多篇发表于核心期刊的代表性学术成果,并参编《中庸的传播思想》等一系列华夏传播研究丛书。是从事华夏传播学研究的又一代青年学者。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